close

最近臉部況不好,經常冒痘痘,真的很傷腦筋。

無意中在搜文發現了一個IOPE的神仙水對臉部敏感豆豆之類的滿有效,

可是我又不敢胡亂在網購平台購買。m

最終我還是選擇了Gmarket

這次我想分享給大家我在Gmarket第一次購物的體驗。

 

首先當然就是先註冊會員,在Gmarket註冊會員非常簡單,因為它的網頁附有三種語言可更換,

韓文,英文與中文,真的是福利,要看懂絕對沒問題。

當進入網頁的時候,將語言更換為自己想要的語文,匯率和寄送國家。如圖:-

 

1.jpg

 

2.png

 

接下來就是註冊會員了,如圖:-

 

3.png

 

4.png

填完資料再按確定加入就可以了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搜索我要的IOPE神仙水。

 

5.png

 

它會列出很多關於IOPE神仙水的品,我選的是第一個。

 

6.png

 

按進去後要在選擇項目選購要的品,我選擇了大罐裝(252ML)的神仙水套裝。

7.png

8.png

 

因為現在有MEGA G sales 的關係,所以也會有很多優惠券可以折扣。請按使用優惠券。

 

9.png

 

10.png

 

11.png

 

加入購物車後,就會有一個總結。

IOPE神仙水折扣之後的價格真的很便宜,原價馬幣254.15,折扣之後變成馬幣124.81

已經是50%的價格了加上運輸費馬幣52.53,總數變成馬幣177.34.

 

即使加上運輸費還是便宜過原價,這麼好康當然要在這裡買了。而且這個對是正品,

因為這個購物網販賣的商家就是原公司Amore Pacific茉莉太平洋),不怕是假貨。

 

12.png

 

只是還是會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關問題,所以最好一次只買一個物品,金額不要超過馬幣200(個人覺得)。

不要因為便宜就買了一大堆,到時候真的會後悔莫及哦。

 

下一篇就是開箱文了!們下回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